卖女孩的小核弹(社恐内向小女孩发疯版)

纯纯大冤种

《【大理寺日志】好不容易混上港黑干部的我穿越了!?》

 小女子文笔不好(幼儿园文笔),如有oo c,还请各位大人多多见谅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第三章:

  大理寺中人来人往,大部分人们手中都抱着案卷,也有少部分人有说有笑,但这里的人们并不轻松。

  大理寺作为中央最高法庭,是司法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,沿着大理寺的发展变化可以窥见法制的变迁。

     在如此严肃的地方,没有人能轻松,毫无压力的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王七(七娘):“唉,阿里巴巴,新人来了,好好招待,可千万别让她(他)跑了。(这句话是小声说的)”

   颜清:阿里巴巴?这名字……外国人?

      你顺着王七的眼神看去,那名叫阿里巴巴的人,是一个快乐的有志青年,

外国人,长相俊美、浓眉大眼,最关键的是这人还是连心眉!

  【大理寺司直·阿里巴巴】

    陈拾:“欸——!!!乖乖嘞,外国人!!!真不愧是京城啊!”

  


    阿里巴巴:“这个老弟好眼熟,好像在哪里见过!(我觉得吧,这句话说的其实还行)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颜清:这俩人在吼什么?-_-||

      颜清:“不要把我当空气啊喂!我是来应聘杂役的。”

      陈拾:“还有俺…俺也是嘞”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:“尼滴口阴太七怪了,江曼亿点。(你的口音太奇怪了,讲慢一点)”

      陈拾:原来会讲官话呀,你了口音才奇怪嘞。

  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!!”

      颜清:“啊,什么东西在叫?”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,看上去有些着急。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:“尼们的命子(你们的名字)”

      “颜清。”

      “陈…陈拾。”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:“鸡秽了(几岁了)”

      颜清:“十九”

      陈拾:“二十”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:“任字吗(认字吗)”

      陈拾:“…不咋认,外国字俺不会。”

      颜清:“…勉强认识一些(奇耻大辱)”

      明天头条:惊!某港黑干部居然不识字!(颜清:那是古文!!)

       阿里巴巴看向你,似乎很意外,因为你的长相虽算不上倾国倾城,但也是天生丽质,千里挑一的美女。再加上那气质完全就是国家富商之女的样子。怎么看都不会是个不识字的人啊。

      颜清:“虽然不怎么认,但我可以学!我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!!”

      阿里巴巴:“窝们这个刚位恨抢手。(我们这个岗位很抢手)”

      突然远处跑过一个人,直直向着你们冲过来。

      陈拾:“哎…哎哎哎!!!”

      颜清:还好我反应力不错。

  


      你看着被踩扁的陈拾,庆幸还好自己躲远点了。

       阿里巴巴:“宫洗尼们,尼们被炉去了。(恭喜你们,你们被录取了)”

     

      — 牢房—

       陈拾:“诶…这啥地方啊?”

       陈拾四处寻找都没有找到阿里巴巴,最后却发现他躲在离自己很远的门后面。

       阿里巴巴:“者是劳方,是尼们宫做的滴方,别王了那要是。(这是牢房,是你们工作的地方,别忘了拿钥匙)”

       颜清:“你不一起下去吗?”

       阿里巴巴:“窝采不区!(我才不去)”

       有猫腻!这是你的第一想法。哪有人不带新员工看工作岗位的?哪怕是牢房,也不至于这个样子。除非,这里真的有什么令他们惧怕的“妖怪”。

  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那冒着不详黑气的牢房,陈拾不禁流下一滴冷汗。

        陈拾:“这…这下面是弄啥嘞?”

        等到你们再次转头,阿里巴巴已经不见踪影。

        “窝布纸道下面试沈莫!(我不知道下面是什么!)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人咧!!”

        “野布想纸道,竹尼们好运!(也不想知道,祝你们好运!)”

        颜清:“别看了,赶紧下去吧!”

        陈拾:“可…可是!”

        等陈拾再看向你时,你已经走了下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陈拾:“你啥时候下去的嘞!?”

        颜清:“你发呆的时候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不要问你为什么这么嚣张,那你就是你的异能,能让你抵御一切物理伤害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牢房里深不见底,没有了灯光,肯定伸手不见五指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你和陈拾提着灯,慢慢探索这座牢房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你们看到了一扇门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陈拾:“不管啦,啥妖魔鬼怪呀,为了俺哥,为了饭钱,拼了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颜清:“赶紧进去吧你,磨磨蹭蹭的(在背后推了陈拾一把)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陈拾:“哎呦!你干啥嘞!?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颜清:“ 看你太墨迹了,想帮帮你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你们并没有在这件事上计较太久,便继续向牢房深处走去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牢房的滴水声延绵不断,也不知是哪处漏的雨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黑黢黢的,恁吓人嘞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往前走去,灯光照射在地上已经熄灭的灯笼上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这…这不是灯笼吗?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突然,一个身影一闪而过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颜清:“谁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欸!谁…谁在那呢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你环视四周,并没有发现那个人影,也没有听到任何响动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问,就是猫爪子厚实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俺娘保佑,俺娘保佑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,陈拾的背后出现了一只爪子,对一只爪子,那并不是人类的手,而是类似猫科动物的爪子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颜清“!陈拾,躲开!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啊!娘啊!妖怪啊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??:“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和丫头,想活命的话都给我滚出去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俺不走!俺就是为了活命才来这干活嘞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颜清:“嗯,我也是。(这小子骨气还不错嘛)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??:“呵呵呵呵,那就会和她们一个下场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(尿了一裤)俺…俺尿了一裤,你就不敢吃俺咧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颜清:“。。。太TM的恶心了,离我远点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陈拾:“欸!颜姑娘!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??:“哟呵,挺有决心的嘛,你们可别后悔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…猫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各位客管行行好,给一个点赞,加关注。要不然我没有动力啊😭

  彩蛋是猫爷的女装(网上找的,我也不知道作者是谁,别骂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