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女孩的小核弹(社恐内向小女孩发疯版)

纯纯大冤种

《【大理寺日志】好不容易混上港黑干部的我穿越了!?》

小女子文笔不好(幼儿园文笔),如有oo c,还请各位大人多多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章:

  我叫颜清,现在我很慌,上一秒还在横滨的被森屑抓去做任务的我,下一秒就出现在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深山老林里。

  “WC,森屑我错了,我再也不说你抠门秃头还有liantongpi了!这TM的是哪啊?”此时的你还穿着港黑标志黑外套,听见附近好像有在啃食的声音,于是壮着胆子循着声音向声源处走去。

  理所当然,看到了一枝花吃人的场景。

  “WC!人吃人,吓死人,这tm是个什么东西?”(顺口飙出国粹。)就算是港黑干部的你也没见过这场面。

  听见你的声音,一枝花抬起头来,看着你,脸上写满了“新鲜的肉送上门来了”

  “妈妈呀!——”你扭头就跑,后面的人起身就追。(她逃,他追,她插翅难飞!)

  此时的洛阳城,快要日出了。

  你跑着跑着,才看见这条路的尽头是悬崖。

  完蛋了。你内心想着。在跑到悬崖的尽头时,你停了下来,而一枝花正露出他的鲨鱼牙扑向你。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一缕阳光射了下来,而凭一枝花现在的姿势,想躲开始是不可能的了。阳光射在他脸上,灼烧着他的面部。他的动作由于疼痛而停了下来,你好像明白了什么,原来这家伙害怕阳光啊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你心里竟然起了一丝怜悯,连你自己都很震惊,自己怎么会怜悯这个家伙(港黑禁忌No.1坚决不能有怜悯之心)

  你脱下黑外套,慢慢的,替他遮住阳光,还没等他说话,你开口了“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道理,你也一样,所以我没法批判你什么。”他愣住了,很少有人这么跟他说话。“不过嘛,你能不能告诉我,这是哪啊?”

  一枝花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你,“切,这里是洛阳边界,本大爷叫一枝花,不需要你救。”

  “哦,我叫颜清,还有你能带我出去吗…?(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路痴干部)”

  一枝花:“……”

  颜清:“……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一番波折之后,一枝花带你来到了森林的尽头,前面就是洛阳城。

  一枝花:“我先走了,后会有期哦,Ciao~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横滨:

  港黑大楼的顶端,首领办公室内,“中也君,还没有清君的消息吗。”

  中也:“暂时还没有,我们会尽快调查的。”

  森鸥外:“好好一个大活人,在我面前消失了。”

  中也:“我们目前怀疑,这跟颜清她那特殊的事异能有关。”

  森鸥外:“清君,你还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呢,真叫人期待。”

  横滨的夜,漆黑而又深沉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真的不会写,不要骂我。

  最近很忙,可能会坑,能接受的,点个赞吧,求求了各位大大。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