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女孩的小核弹(社恐内向小女孩发疯版)

纯纯大冤种

《【大理寺日志】好不容易混上港黑干部的我穿越了!?》

  小女子文笔不好(幼儿园文笔),如有oo c,还请各位大人多多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:

  “啊…”你看着眼前这繁华热闹的集市,不禁想说一句“我这算回家了吗”。

  你看到城门旁边围了一圈人,你挤了过去,城墙上贴了一张告示。你凭着华夏血脉硬生生的把这一点都不人性的古文翻译了过来。

  

“大理寺,现…招…杂役一名,需…体格健壮、吃苦耐劳,有意者,每日…酉时正门前报道。(男女不限)”哦哟,这活儿不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吗?今天谁跟我抢这活,我就跟谁拼了!

  “俺要去,俺最能吃苦耐劳,俺最能干活。哪位老乡能告诉俺,这地方搁哪咧啊?”一旁的大哥貌似看不下去了,带着略有恐惧的神色说:“那地方去不得,那里有妖唔…”话没说完,就被旁边的人一把捂住了嘴。

  一旁的护卫走了过来,示威似的敲了敲长枪,伸手指向了前方。周围的人群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“在那儿是吧?好嘞,俺先走咧,多谢军爷!”河南味儿真浓啊,你抽了抽嘴角。

  “现在是什么日子?敢乱说话,当心脑袋!”

  你不想管了,不过这人竟然想跟你抢活,真是不想活了!你追了上去。

  “但是,妖什么的,真的存在吗?”虽然不太在意,但这也成功引起了你的兴趣,一路跟着那位小伙,向着传说中的大理寺而去。

  “库岔—!(高级专场音效)”

  大理寺食堂:

  王七(七娘):“可我就是想知道嘛,阿里巴巴,你倒是说说嘛,咱们这儿可就只有你知道地牢里关的是个什么玩意啦!”

  路人甲:“是啊,真的是怪物吗?”

  路人乙:“长啥样啊?咋就关咱这了?”

  路人丙:“嗐,肯定是登基大典贡献给新皇上的吧!”

  “咚—”

  “窝针得身么斗布纸到,布要稳窝,相砍自己吓区砍吧。窝迟完啦,宰见。(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,不要问我,想看自己下去看吧。我吃完了,再见。)”

  王七(七娘)“欸…欸欸…唉,真是死脑筋呀。我要是敢下去的话,早就下去了嘛。”

  路人甲:“阿里巴巴应该也不知道。他好像也从来没下去过吧。”

  孙豹:“唉,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招到新人,我估计那个郭胖子挺不过中午。这人要是续不上,今天晚上,可就得从咱们几个中,选一个去送饭了。”

  王七(七娘):“啊…哈哈…哈,我也吃完了,我得赶紧去门口看看,别人家到了进不来啊。”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陈拾:“乖乖咧,俺咧个娘咧,恁排场呀,这地方真能要俺…”

  颜清:“你给我过来!”

  陈拾:“欸!姑娘你干嘛耶!”

  颜清:“老子要跟你抢活干!”

  (经过一系列友好交谈)

  陈拾:“你说你一个姑娘家家的,咋恁粗暴捏?”

  颜清:“还不是因为身无分文,想抢口饭吃呗。”

  王七(七娘):“那边的两位!”

  陈拾\颜清:“啊?”

  王七(七娘):“哈哈哈,太好了,你们是来应征杂役的吧?这边这边,快来快来快来!进来快来呀快进来!”

  颜清:好家伙,嘴皮子是真6。

  王七(七娘):“欢迎来到,大~理~寺。”(在两人身旁绕了一圈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各位客管行行好,给一个点赞,加关注。要不然我没有动力啊😭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枝花的乙女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